close

 

看著之前發表的文章,不知不覺也過了這麼久,

中間也經歷了許多事情,雖然都不是快樂的事,

我很謝謝那些人讓我提早體會社會的黑暗面,

也謝謝你的感謝文還不忘在背後捅我刀,

「謝謝我的夥伴自始至終到最後一天都還不忘挖坑給我跳」,

這句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你只是在掩飾自己做過的事,

夥伴?! 我是你的夥伴嗎? 從不覺得你把我當夥伴過.

挖坑?! 我挖給你跳的嗎? 自己說過的話自己該承擔.

 

 

自己說的話請自己記得,別要我說一次讓你知道,

事後說是我挖坑給你跳,怎麼不想想從頭到尾這深坑是你自己挖自己跳?

 

這些日子我承受的事,我承受了,但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飯可以亂吃但話不能亂講!

你要繼續抹黑,請便! 我不干涉,你所做的事已經跟我不相干,之後的後果自己承擔,不要把事情嫁禍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