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大家在上禮拜說好這禮拜四來個最後一年的節日聚會

雖然剛開始是我先開頭說有人惹我不爽 我不去了

誰知事情過了

到昨天又一個突然說不去了

但我始終不懂

為什麼某人可以牽拖我說

「就有人教壞小孩阿」(台)

我聽到開始覺得抱歉

之後以說對不起

結果話題講一半某人又再次說同句話

今天我整整聽到三次還四次「就有人教壞小孩阿」(台)

 

我不懂的是  我跟其他人都說就算我上禮拜沒說我不去了,依那人個性還是會講

不是有人說了一次的例子給你聽了

結果呢? 有必要一直重複這句話嗎?

 

再說那是上禮拜的事 我又不是在聚會前夕這麼說

而且嘴巴長在各自臉上 他要說什麼我管不著 何必牽拖到我 干我屁事?

就算是我開啟這頭,但我不是也準備好買好配件說好去了嗎?

不懂你在酸屁?

 

有心無心都罷了,有些話點到為止就好,你過了就超過了。

你懂得要尊重別人,那就不懂尊重你的朋友,還是我並不是你朋友,只是被你利用的一枚棋子?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眼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